神韻洗滌靈魂 感人肺腑 邁阿密各界追看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4月1日是西方傳統的復活節,紀念神的復活。當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郡艾君愛詩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內,神韻北美藝術團上演了在這裡的最後兩場演出。邁阿密各界精英匯聚一堂,紛紛表示神韻洗滌心靈,感人肺腑,讓人終生難忘。

航空公司區域總監 Steffen Bottini:「神韻精彩紛呈,是一場對我們有特殊意義的演出。」

畫廊老闆 David Castillo:「神韻的舞蹈、音樂、歌唱一切都完美結合,美妙的舞蹈令人驚歎。」

航空公司區域總監夫人 Kassandra Bottini:「神韻好似洗滌了我們的靈魂,令人驚歎,令人驚歎。作為音樂人,神韻對我有特殊意義,我和孩子們經常合奏演出,神韻激發我們更加熱愛演出,熱愛音樂,熱愛藝術。」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對於神韻通過精美絕倫的舞蹈和音樂傳達神性的信息,觀眾感到驚歎不已。

航空公司區域總監夫人 Kassandra Bottini:「神韻仿佛點亮你的靈感,給你更多創意,音樂、色彩和信息,尤其神韻傳遞的信息令人驚歎。」

藝術博物館創辦人 David Castillo:「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普世共通的,我們來到這裡救度和分享,做守護者。這是普世共通的信息。」

航空公司區域總監夫人 Kassandra Bottini:「信息是跟隨神的指引,對我來說就是遵循神的指引,要互相幫助,做個好人,堅持正路,我真的相信,神指的道路就是那最正的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