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推網絡安全App 黑幫行動即時通報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紐約長島最大的鎮子:Hempstead 鎮警方,為了應對長島地區日益猖獗的黑幫犯罪行為,推出了第一個網絡安全應用程式,希望能夠起到積極的遏制作用。請看報導。

記者:「近期,長島發生了多起與MS-13黑幫相關的犯罪案件,引起了聯邦的高度關注。現在,民眾可以用這個App來通報相關的犯罪案件。」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自2017年5月份以來,開始執行「鬥牛士行動」(Operation Matador),逮捕大批有犯罪紀錄的非法移民,至今475名疑似黑幫成員落網,其中將近一半的成員都來自於長島納蘇郡(Nassau County)。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曾表示,MS-13是全美最大及最暴力的黑幫幫派之一,在長島17個月之內殺害了17人。

長島最大的鎮——罕普斯狄鎮(Hempstead Town),推出手機、電腦應用程式(Hempstead-On-The Go),長島居民可以通過App,圖文並茂的將任何不法行為通報,而且一切個人資料保密。

紐約長島罕普斯狄鎮鎮長Laura Gillen:「如果我們收到任何通報,與黑幫相關的活動,我們可以馬上轉交給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或警察局長辦公室,讓他們介入事件。這(程式)能加快進度,不用一個個電話查找,你只需要在電話上輸入信息,我們就能一目了然,並讓執法部門及時行動。」

目前,APP主頁和爆料的表格,可以通過下面網址查詢填寫。
網址:app.toh.li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