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花路》連三週占據音源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3日訊】韓國最大音源網站MelOn於昨(2)日下午公開週排行榜,男團BIGBANG於3月13日公開的《花路》,連續三週保住該榜的冠軍位置。該曲在Soribada、genie、Olleh等音源網站的排行也都名列前茅。BIGBANG雖然有四位成員入伍中,人氣及成績仍居高不下。

於上月13日晚間公開的《FLOWER ROAD 꽃 길 花路》,是BIGBANG以「五人完整體」形式錄製、由T.O.P 與GD(G-Dragon權志龍)作詞的歌曲。該曲不僅於公開次日韓國時間早上8點包下韓國八大音源榜冠軍,更同時在台、港、星等28個地區的iTune摘冠。

此外,《花路》還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的「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中名列第一,並在中國最大的音源網站「QQ Music」,創下韓國歌手最快賣破百萬張的紀錄。

《花路》是BIGBANG於2016年錄製的歌曲,該曲作為成員入伍時的暫別曲目於今年3月發行。最後一位尚未入伍的成員勝利,曾透露會在結束個人相關演藝行程後盡快入伍。他於上月28日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周三美食匯》中,風趣地笑說:「大家知道我們BIGBANG的哥哥們都入伍去了,所以我最近一個人工作好忙。」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