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失足掉落激流下水道 13小時後終獲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3日訊】美國男童賀南德茲與家人週日(1日)共度復活節時,竟失足摔落下水道,瞬間遭迎面而來的汙水沖入龐大且複雜的地下水網。經搜救人員約13小時不眠不休的搜尋,於週一清晨奇蹟的將他救出並送醫。消防人員表示,男童的機智與勇敢是他存活下來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綜合媒體報導,週日,13歲男童賀南德茲(Jesse Hernandez)與家人在古利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共度復活節

賀南德茲在跟同伴玩耍時,不慎踩破地下汙水管道上方的木板,瞬間跌落8公尺深的地下管道,玩伴見狀立即跑去告訴大人並報警。

警方獲報趕赴現場搜救時,已不見賀南德茲蹤影,判斷他已遭汙水沖入龐大且複雜的地下水網。

由於地下汙水道十分危險,且步行搜尋的效率很差,救難人員於是出動特殊攝影機進行分段式搜尋。經過13小時搜尋,消防人員在週一清晨5時許聽到賀南德茲呼救聲,在確認男童位置後垂下軟管將他救出送醫。

相關視頻:

消防部門發言人歐提茲(David Ortiz)除了感謝投入救援的逾100名搜救人員外,還盛讚賀南德茲的求生意志。

他說,男童摔落的汙水道直徑僅約1公尺,但該處水流的最高時速高達24公里,有些區域還迷漫著致命的沼氣,但賀南德茲在被沖到流速較慢的區域後,立即攀附在管壁上,同時找到可供呼吸的通風處等待救援,終於成功救了自己一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