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進入著火民宅 第一視角拍攝滅火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當消防員進入火災現場進行滅火時,會是什麼樣的體驗呢?下面一起通過一段由消防員拍攝的第一滅火現場的視角來感受一番。

在被煙霧籠罩的房間裡,紫紅色的火焰不斷翻騰著,向其它方向蔓延,這段由消防員拍下的第一視角視頻,來自於南加聖貝納迪諾縣消防局。

3月25日早晨,聖貝納迪諾縣消防部門接到民宅起火的報警,消防員在4分鐘後趕到,從燃燒著的門口進入火災現場,而門後的房間內早已經濃煙滾滾,消防員隨即將可見的明火一一撲滅。

進入房間深處,紫紅色的巨大火焰不斷向外蔓延,消防員用水槍嘗試將火焰撲滅,高溫的燃燒物和水接觸後產生的濃煙充滿了房間,讓人一時難以辨別方向。

直到26分鐘後,民宅內的火焰才撲滅,而本次火災中,除一名兒童因吸入煙霧送醫治療外,無他人受傷,至於起火原因則仍等待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