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感染致命病菌 紐約工廠被勒令停產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在紐約州沃爾頓小鎮的一家奶酪工廠,出產的奶酪被查出含有致命病菌,目前,已被聯邦法院勒令停產。

自2016年9月到2017年3月,在康州、佛羅里達州、紐約州和佛蒙特州(Vermont),總共有8人染上李氏桿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其中兩人不治身亡。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聯手查出,病菌來自Vulto Creamery奶酪工廠生產的奶酪。

今年3月30號,紐約東區聯邦法庭對Vulto Creamery奶酪廠發出禁令,禁止工廠生產、包裝和儲存奶酪產品,直到所有設備和產品,徹底沒有了李氏桿菌為止。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提醒消費者,不要購買和食用Vulto Creamery奶酪工廠生產的任何奶酪產品。尤其是免疫能力低的老人、孕婦、腹中胎兒都容易感染李氏桿菌。

李氏桿菌主要以食物為傳染媒介,是最致命的食源性病原體。在美國每年約有2500個感染病例,造成500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