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四月中會安倍 聚焦朝鮮和貿易問題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週一,白宮宣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於4月17日到18日到訪美國。屆時他將前往川普總統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會所「海湖莊園」,進行為期兩天的會談,內容主要涉及朝鮮和貿易問題等。

白宮表示,此次峰會將重申美日同盟對「印太區」的重要性。

總統顧問凱莉安妮·康威:「他們會談及美日同盟是(印太區)和平穩定的基石,顯然也會談到經濟議題,但更多要談的大家已經想到了,是朝鮮問題。」

根據此前的消息,川普總統可能會在5月底與金正恩會面,但具體時間地點還未確定。

康威表示,川普在與金正恩會面前先會見安倍,是為了保證對朝鮮的既定政策不變。

總統顧問凱莉安妮·康威:「會繼續國際對朝鮮的最大化施壓。」

另外,此時正值美國對中共進行貿易制裁,而中共也宣布要採取報復性手段回應。

據《今日美國》報導指出,日本想避免捲入美中之間的貿易爭端,所以安倍還會與川普就公平的貿易互惠事宜進行磋商。

總統顧問凱莉安妮·康威:「川普與安倍兩人,從去年2月在「海湖莊園」的會面後,就真的在一起密切合作,就關係到美日兩國的問題,也包括關係到整個「印太區」的問題。」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