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白宮:中共必須停止扭曲全球市場的行為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1. 舊金山復活節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

4月1號,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當地一年一度的復活節遊行,主辦方和觀眾對法輪功天國樂團隊伍讚不絕口。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遊行當天下午在舊金山市中心聯合街區舉行。法輪功天國樂團剛一進入街口,路邊的觀眾就高興地說:「我愛這隻軍樂隊,他們的演奏太棒了!」「音樂很好聽!我喜歡他們。」

遊行主辦者、舊金山聯合街區協會主席埃莉諾•卡彭特(Eleanor Carpenter)也表示:「法輪功隊伍是整個遊行隊伍中最棒的,無可比擬。他們的參加讓我們深感自豪。」

還一些觀眾在聽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後,都很同情,表示「人們有權利去實踐自己的信仰」。

2. 白宮:中共須停止扭曲全球市場的行為

中共當局為反制美國鋼鋁關稅措施,4月1號宣布,2號起開始對包括水果、豬肉和乙醇在內的120多項美國產品加徵關稅。

美國白宮2號作出回應,批評中共扭曲全球市場,把目標針對公平交易的美國出口商品。

白宮發言人林賽•沃爾特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中共的補貼政策及中國持續的產能過剩,是導致鋼鐵危機的根本原因。中共必須停止其傷害美國國家安全,以及扭曲全球市場的不公平貿易行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