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倫多舉辦盛大復活節遊行 民眾歡迎天國樂隊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4月1日,在加拿大多倫多湖灘區舉行了盛大的復活節遊行,吸引了眾多市民觀看。據主辦方介紹,該遊行是世界上規模最大,運行時間最長的。其中,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和仙女花車,受到了市民們的歡迎。

4月1日(星期日),多倫多湖灘區獅子會(Toronto Beaches Lions Club)在皇后東街主辦了第51屆複活節大遊行,大約七十個花車、樂團及社區機構參加。

雖然當天氣溫較低,多倫多市民還是熱情高漲。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們前來感受節日氣氛。許多孩子戴上了可愛的兔耳朵,拿著小籃子接著分發的彩蛋和糖果。

多倫多市民Andrea每年都帶女兒前來觀看遊行。

多倫多市民Andrea:「遊行非常好。看到今年遊行中所有不同社區的人們真是太好了。」

多倫多市民Chloe:「我很喜歡這場遊行。與家人一起(觀看遊行)很愉快。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我非常喜歡遊行中的樂曲。」

多倫多市民Sharon:「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遊行。」

多倫多市民Tony:「遊行令人難以置信的延續並呈現了各種不同的價值觀及社區。我們剛剛看到的那一幕就是非常棒的展現。」

多倫多市民Tony:「我們多年前就在一個樂隊中。所以我們已經參與這個遊行很久了。」

遊行隊伍中的樂團各具特色,由上百華人組成的天國樂團尤為引人注目。

多倫多市民Andrea:「天國樂團演奏得很好。他們的演奏真的真的很棒。非常出色。他們的服飾很漂亮。非常棒。」

多倫多市民Sharon:「天國樂團真美。很高興樂團與我們一起分享他們的音樂。」

多倫多市民Tony:「當你在外面、天氣很冷的時候,樂團很難在行進中演奏。事實上,他們在這樣的溫度下進行演奏,我們對此非常感激。」

法輪功花車和腰鼓隊,也受到了民眾的歡迎。

很多民眾表示,明年他們還會再來這裡慶祝復活節。

新唐人記者靈曦、王竹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