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第一季IPO市場達到3年來單季最佳表現,共有43家公司通過上市,總共籌集156億美元。其中生技和科技業是兩大要角,分別有13家生物技術公司和10家科技公司初次上市。

韓國樂金電子電視用大尺寸OLED面板,今年的出貨量將增加30%,達到2百萬片,繼續占有主導地位。子公司樂金顯示器公司,今年大尺寸OLED面板的產量,也將由去年的2百萬片提高到今年的3百萬片。

韓國鋼鐵龍頭浦項鋼鐵成立50週年,未來計劃將觸角伸入基礎設施、生物技術和新材料等領域。浦項希望到2068年銷售額提升20倍,達到4千047億美元。其中煉鋼占整體營收的比例,將從目前的80%下降到40%。

研調機構IHS預期,任天堂Switch今年有機會擠下微軟,成為遊戲機二哥。Switch開賣一年以來,總銷售量可望超越1千5百萬台,今年在改版機種及新遊戲催化下,全年銷售量有突破2千萬台的實力。

新唐人記者密西、陽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