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清剿武裝分子 擊斃2名中國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1日訊】阿富汗政府軍在上週五(3月30日)大力清剿盤據在山區的武裝勢力行動中,擊斃7名武裝分子,當中包括兩名中國人,其中一人為「副指揮官」,另有13名武裝分子受傷。

阿富汗當地媒體報導,此前當局曾提到,有21個極端武裝組織正在阿富汗展開行動,其中包括「東突厥斯坦解放組織 (東突) 」。為此,政府軍正執行一場代號為「Kokcha-18」的清剿行動。

報導引述阿富汗國民軍31日發表聲明,政府軍30日在大規模清剿行動中,有7名敵軍被擊斃,另有13名武裝份子受傷。

國民軍表示,7名被擊斃的武裝份子中有2名中國人,其中一人職級屬「副指揮官」,但未再透露更進一步的細節。

大陸媒體則報導,遭擊斃的副指揮官有可能是東突副指揮官。


2018年3月30日,阿富汗政府軍對
武裝分子,正執行一場代號為「Kokcha-18」的清剿行動。(SHARIF SHAYEQ/AFP/Getty Images)


2018年3月30日,阿富汗政府軍對武裝分子,正執行一場代號為「Kokcha-18」的清剿行動。(SHARIF SHAYEQ/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