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赦有前科移民 川普再促限庇護政策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加州州長布朗在週五赦免了5名有犯罪前科的移民,勾銷了他們因觸犯州法所獲罪名。川普(特朗普)總統週末講話,週六又發推文批評布朗,質疑他的所作所為,是否符合加州人利益。

美國總統川普:「庇護城市將上千犯罪外國人釋放、讓他們進入社區,包括那些運毒、販毒者和幫派成員。」

30日,加州州長宣布復活節前的赦免名單,其中包括5名有犯罪前科面臨遞解的移民。這是從去年復活節至今,布朗第三次對面臨遞解的移民進行赦免。

美國總統川普:「超過40%的海洛因從南部邊境流入加州這個庇護州,販毒者把丹佛、洛杉磯、芝加哥和紐約等庇護城市變成了主要的毒品分銷地。」

去年加州通過庇護州法,不配合聯邦的移民執法。司法部長塞申斯3月7日宣布控告加州政府、州長及州總檢察長庇護非法移民的做法,涉嫌違憲。

隨後,加州橙縣多個城市紛紛響應,加入聯邦訴訟,反對布朗的庇護州政策。

川普週六清晨發推文,批評布朗的所作所為。他再次敦促國會立法取消庇護區的聯邦撥款並堵上移民法律的漏洞。

5名赦免的有前科移民包括:
Sokha Chhan,柬埔寨籍,ICE在押,在遞解流程中。對伴侶體罰並以犯罪進行恐嚇威脅。
Daniel Maher,澳門籍,曾因綁架、搶劫和使用武器入獄五年。
Phann Pheach,柬埔寨籍,ICE在押,在遞解程序中。曾因擁有管制物品和阻礙警察被定罪。
Francisco Acevedo Alaniz,盜竊車輛入獄五個月。
Sergio Mena,曾因擁有管制物品被定罪。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