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吳小暉被控詐騙652億 鄧家退出中共政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0日訊】【今日點擊】(3115-2)

提要
安邦創始人吳曉暉被控集資詐騙652億元
韓朝商定4月27日舉行首腦會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金正恩跟習近平幹了這一把,這一把幹了呢,其實裡面包含著太多的,政治環境中的政治手腕,大家也就這麼看。看著的概念你比如說,他25日金正恩就來了,悶葫蘆,悶葫蘆到27日,這葫蘆才揭把兒,對吧。悶葫蘆接了金正恩,然後不掛國旗。結果等揭把兒的時候,你看到又喝茅台又吃飯又唱戲,有什麼什麼都有對吧,你看起來就什麼都有。在什麼都有的背景之下,他首先強調的是兩黨兩國的關係,把共產黨推上去,這個詞很少用啦,很少看啦。

而當這個東西出來做法中,它既透顯出習近平跟金正恩之間,一起唱戲的故事。他不是一起唱戲的故事,他就不會出現在金正恩到來時,先悶著,然後悶兩天再出來,這是唱戲的。第二個,習近平這次表現出,朝鮮的問題我掐著它,習近平掐著朝鮮,可以說不是美國和韓國說了算。我可以不給他掛旗子,而所有的新聞內容我都給你登,他都做了報導,他都做了備份,拿不拿出來要聽我的。那表現出習近平相當霸道,這是相當霸道的手法,相當霸道。

但是無論他怎麼霸道,無論怎麼樣,真正在往下深,你又可以看到金正恩也確實不得了,這個事做得相當不得了。不得了在哪,他低頭,他衝著習近平低頭。習近平在跟他講話的時候他做筆記,我們只看到金正恩,周圍所有的人做筆記,從來沒見過金正恩做筆記。金正恩,習近平講話做筆記,他認他是黑老大,兩黨為先嘛,他認他是黑老大。而習近平撂了一句話就是說,金正恩說了來確保他要秉承金正日主席,還有他爹,他爹我忘了,他爹的總書記的什麼什麼,來確保半島的無核化。

大媒體就討論無核化這個無核化那,真的我覺得真可笑。半島的導彈跟核武器都是他幹的,沒跟你說他拉了三泡屎,扭臉說這盆裡可不能拉屎,這不能拉屎,我們要保證怎麼他不拉屎,不是胡說嗎。你說這個菁英的文化們,包括大媒體們就討論,他是不是發出一種非常積極的信號,唉呀我就覺得這個人笨蛋,沒見過這麼笨蛋,真的,笨蛋,沒見過這麼笨蛋,但是他們一個月可掙不少錢,那媒體都是響噹噹的。

他拉的屎,然後說這地方不能拉屎,你北京人話說一大嘴巴就完了,或者把腦子摁到屎盆子裡頭說,這是誰的屎啊你給幹幹,你吃了它。裡頭朋友吃飯說濤哥你這不埋汰嗎,是這問題你就胡來嗎,但他就來得合情合理,來得合情合理,這是很有趣的這個過程。所以從這一點上說,金正恩低頭哈腰,把習近平玩了,習近平還不得不玩,一點招都沒有。現在這個局勢很奇怪,明顯川普在這個問題上,等於是被人家耍了,被他們倆耍了嘛。川普來了一句,非常高興,他們能夠談判得順利非常好,但是制裁一點不減,他知道,我就這一招了,就這招。習近平講了一大堆,但習近平沒談中國對朝鮮的制裁問題將何去何從,那是執行的聯合國決議對不對。而在這個背景之下,現在同樣拴著的,很簡單,習近平受控在美國的貿易制裁上,這個事就這麼個事。

所以那習近平日里萬機,在他這麼繁忙的背景之下,把吳小暉給頂出來,把吳小暉頂出來。紐約時報是這麼報的:安邦創始人吳小暉,被控集資詐騙652億元人民幣這是,所以在2月23日吳小暉宣布被抓,這個安邦被接管。然後同天爆出鄧小平家族,整個活著的人,沒出五服的,表親表哥都算,跟習近平照的相。而習近平正式的是西服領帶,穿著套服的,而裡面沒有彭麗媛。習近平跟他整個家族照相,沒有彭麗媛, 是以國家主席的概念。而那張照片別人沒有,那我原來也沒見過。

所以那張照片的意思,鄧家從此退出政壇,這是我們當時說的,鄧家的影響力藉此消失。他想不消失可以,但是習近平的意思就是說誰在干涉,那對不起,不能賴我翻臉不認人。吳小暉星期三否認他從投資者那兒騙取了650億人民幣的刑事指控,此案顯示政府正在如何追究一些個人的責任,而這些人的冒險集資行為導致了國家債務危機。所以衝著個人去打這一個人,而他將會往下打。

上海第一中級法院在微博發布了相關消息,披露虛假財務報表,虛假宣傳手法,投資者那兒非法集資,還犯有職務侵占罪,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無期徒刑。而法院發布的消息說,被告人吳小暉表示自己不懂法律,不知道其行為是否構成犯罪。這是個很奇怪的說法,不懂法律,沒錯,那他不是律師,你就可以說不懂法律。

然後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否構成犯罪的行為,給我的大概的想法,這是生意人的說法生意人,低頭囉對吧,我不懂法律,對不起我不知道,你說我犯罪就行了,但是呢,但我真不知道。這是一個狡猾的,非常,不能說是狡猾,聰明的生意人會這麼做。

幾乎可以肯定,法院肯定會判他就罪,但記者沒法聯繫到吳小暉的律師,而且吳小暉律師怎麼來的,不知道。所以吳小暉的開庭極其倉促,而他開庭的日期去應對張中生被判死刑。所以吳小暉如果被這麼幹掉的,那我們看到的,萬達也好葉簡明也好,其實包括復星,包括海航都是凶多吉少,他是個範例。

與此同時,朝鮮跟韓國已經商定,將在4月27日舉行首腦會談。27日金正恩將會晤韓國總統文在寅,兩國29日的部長,這個月的部長及會議做出了這一決定,會談地點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韓國統一部長和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做為各自政府的首席代表,出席了剛剛進行的高級別會談。

雙方商定,這一次金正恩與文在寅,將討論朝鮮半島無核化,緩解軍事緊張,建立永久性和平機制,人們廣泛關注的主要議題。我覺得沒什麼可講。去年這個時候,放導彈的時候早跟大家說,最後他抱著導彈談判,他一定談判。最著急談判的就是金正恩,你們就整吧,治吧,怎麼都成,最後抱著導彈來了。

談論半島無核化,這就他講的,我沒有導彈我沒有原子彈,你習近平能這麼見我嗎,說實話這是實話,你川普能見我嗎。這就是在時代的背景之下,當大家認為是金胖三,這金胖三他去年就是走這條路,這是真正的,在這個問題上金正恩是勝利者。他的臉這麼大,他可以這麼說,但別人還沒聽不出來這毛病,對吧,半島無核化,和平、緩和,那是個大金盆,整個盆裡的屎都他拉的。然後他端這個盆,絕對不能拉屎,我們一定要討論如何阻止拉屎,他就這麼個人。

文化人寫這麼多,說習近平對他這個對他那個,那習近平對他也沒招,他只能那樣做。那金正恩對習近平,我就這麼低著頭就這樣了,你能怎麼著,他也不能怎麼著。所以真正決定,到現在,金正恩的所有表現都是手法,表明了無核化。但他在國內的宣傳當中,沒有任何談到這個字眼。所以他的錢,我們這麼舉例子,如果他放了點導彈,他花了十個億,他扭過臉來,他要將從韓國、中國,甚至從美國,要下一百個億,兩百個億的對他的援助,這是買賣。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