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未託黃曉明投資理財:錢放在手裡較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1日訊】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為人父母後的夫妻倆事業更加興旺,獲封「最會賺錢明星夫婦」。不過,Angelababy日前受訪時透露,她對理財較保守,沒有像黃曉明那樣拿賺的錢去投資,認為「錢放在手裡比較安全」。

29歲的Angelababy去年1月在香港誕下兒子「小海綿」,產後不到三個月即復工,宣傳電影,出演電視劇和綜藝節目。在《福布斯》雜誌公布的中國名人收入榜中,她與黃曉明去年共獲得3.1億人民幣的收入,成為「最會賺錢的明星夫婦」。

雖然外界都稱讚他們夫妻倆投資有道,但Angelababy日前受訪時透露,她與黃曉明的財務是各自分開,自主管理。她認為自己比較保守,也不懂投資理財,黃曉明沒有把賺的錢交給她管理,而是都用於投資。她稱黃曉明是個不折不扣的投資達人。

被問及為什麼不把錢交給黃曉明一起投資盈利,Angelababy笑說:「我覺得我還是放在自己手裡吧,比較安全。」引來粉絲熱烈跟帖。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