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撞人逃逸 受害人竟是妻兒一死一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1日訊】山東淄博一名男子日前酒駕撞人後逃逸,釀1死1傷,不料被撞的2名受害人正是男子的妻子與兒子,該男子隨後聞訊趕到醫院,當場被警方抓獲,在確認受害人身份後,男子當場痛哭、後悔不已。

據陸媒報導,日前,山東淄博發生一起酒駕肇事逃逸事件,導致1死1傷,不料被撞的受害人,正好是肇事者的妻兒。

報導稱,肇事男子張某表示,事發當天,他與妻兒去親戚家吃飯,席間喝了好幾杯酒,他堅持自己駕車返回,妻子勸阻無效,覺得很危險,便載著兒子騎電動車回家。

沒想到張某妻子一語成讖,他真的在駕車返回的途中撞到人。當時,張某嚇傻了,沒有下車查看被撞者傷情,而是連忙駕車逃逸。

據現場目擊民眾稱,當時聽到一聲巨響,發現有人倒在地上,地上有一攤血跡,一輛電動車倒在路邊的水溝裡,於是趕緊報警。

警方經調查發現,肇事的銀灰色車輛,車主為張某,並通過電話聯繫,一名醫院的護士接聽了電話,並告知手機主人是名女子,剛遭遇車禍,目前正在急救中,警方懷疑肇事者與被害人可能認識。

報導稱,當警方趕到醫院後,正巧張某也到醫院尋找妻兒,張某坦承酒駕肇事,並告訴警方,他回到家後,遲遲等不到妻兒回家,內心十分不安,心裏也懷疑被他撞飛的人,可能就是家裡人,便前往醫院確認,當證實確是自己妻兒時,張某當場痛哭失聲,悔不當初。

去年6月,山東菏澤也發生一起類似車禍悲劇,一名男子開車撞傷人後棄車逃逸。第二天,才知道傷者是自己父親,但父親已因傷重身亡,該男子也因為肇事逃逸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