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億人告別中共 全球聲援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在3月23號突破三億。全球多個國家舉行了聲援和慶祝的活動,並有各界人士表示支持這場華人的精神覺醒運動。

「賀三億同胞退出外來共產邪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人類」「退黨是福」。部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3月25號在聖蓋博市最繁華的街區舉行活動,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三億。這樣的慶祝活動也在費城,舊金山等地舉行。

中共建政69年,中國道德文化崩潰,無數人在政治運動中喪生。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掀起全球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大潮。三退人數在3月23號突破三億。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通過幾十年,中國人自己親身在中國遭受的一系列被迫害的事情,比如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屠殺,尤其到江澤民的時候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系列都是中共做出來的。共產黨的滅亡已經為期不遠了,大家都譴責它,大家都退出來了,那麼它也就不存在了。」

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先後舉行聲援和慶祝活動

3月10號,在多倫多聲援退黨的遊行中,「三億人退出黨團隊,迎接新紀元」的橫幅格外醒目。

多倫多市民Faris Ahmed:「我認為退黨是應該做的正確之舉,只要共產黨還在殺人並傷害他人。我認為退黨是一個非常勇敢的運動。」

3月11號,約十萬觀眾在紐約布魯克林第八大道觀看法輪功學員的遊行,其中的退黨方陣引人注目。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在現場勸退了400多人。

除了北美,澳洲的墨爾本3月25號也有聲援三億人三退的活動,很多路人駐足聆聽,拍照及索取資料。澳洲政府議員、非政府組織、華人社區的代表到現場表示祝賀。

澳洲聯邦參議員珍妮特•萊斯(Janet Rice):「 很高興今天能夠出席聲援3億中國人退黨的活動,這是非常矚目的成果,全世界範圍內,3億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各類組織。」

三億人三退的消息也傳到了歐洲,同一天,英國倫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廣場舉行慶祝活動。途徑此處的市民和遊客停下腳步,紛紛表示支持。

在亞洲,香港舉行了盛大的遊行集會,震驚了大陸遊客。

湖北王伯伯:「(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你怎麼看)很好,(你會支持是不是)是。」

深圳劉先生:「(很驚訝嗎)對!(你怎麼看有很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香港是自由嘛,自由國家,意見自由。信仰但不要傷害別人就可以,真善忍肯定是美好的品德。」

三退的消息還出現在澳門,馬來西亞。義工們手中的橫幅告訴人們「我們支持的是中國,不支持共產黨」。

三億人三退也得到了大量聲援。

前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彼得•韋斯特莫爾(Peter Westmore):「我們相信成千上萬的人,因為反對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而退出中共。重要的是我們西方社會的人,要站在這些人的一邊,告訴這些中國人,我們與你們同在。」

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贊成所有有良知的人,都退黨,退團,退隊,告訴中國共產黨,或者告訴習近平,就是這個黨已經被人民唾棄了。」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我想這個正好代表了人民的意願。儘管現在要面對共產黨的管治,但仍然透過不同的行為和工作,表達對現在專權的政府不滿的情緒。」

台灣立法委員王定宇:「這個國家的政權,是多麼畏懼自己國家的人民?(全球三退)它其實是一個相當成功的運動,它讓大家反省到,參加中國共產黨,不僅不是個榮耀,而是被逼的、不得不的象徵。它會繼續延燒下去。」

退黨服務中心的信息顯示,三退人數增長速度在不斷加快。2011年8月,三退人數達到1億。之後不到4年,2015年4月,三退人數達到兩億。而3年後的2018年3月三退人數已達到3億。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