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自駕車測試延長一年 加強警方干預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在紐約州新財年預算草案中,庫默計劃擴大自駕車在紐約的測試。今天(3月30日)州眾議院和參議院通過了「交通和經濟發展法案」(transportation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bill),其中就包括延長自駕車測試

紐約州法允許的自動駕駛車輛測試期到4月1日截止,新法案將測試時間延長一年至2019年4月。

奧迪公司是第一家在紐約獲得許可進行自駕車測試的車商,2017年7月Audi A7在奧本尼完成了測試,SAE Level 3,即有條件的自動化。根據州長辦公室之前發布的消息,所有測試車輛都必須有2人在車內,分別在駕駛座和乘客座。

通用汽車計劃年初在曼哈頓下城進行測試,但目前仍沒有具體實施細節。

另外,新法案賦予州警更多權責來干預自駕車測試,包括緊急情況處理等。這源於不久前亞利桑那州發生的全球首例自駕車撞死行人的事故。此前一些專家認為自駕車在低速行駛時,其人工智能對周邊環境的反應比人快、也會更安全。這次事故也讓Uber暫停了在北美4城市的測試計劃。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