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影星高雲翔澳洲涉性侵被捕 恐監禁2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1日訊】憑《羋月傳》飾演「義渠王」一角走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28日爆出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華裔女編導被捕,不準保釋。若罪名成立,最高可獲刑20年。

35歲的大陸男星高雲翔,26日在澳洲悉尼結束《阿那亞戀情》拍攝後,與製片人王晶(非香港導演)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編導被捕。

高雲翔日前為《阿那亞戀情》赴澳洲悉尼拍攝,與妻子董璇分別飾演男女主角。董璇已在14日先殺青回國。26日高雲翔也在微博發文:「133天的努力,今天我們殺青了!」博文還稱,「我想我應該去喝一杯,慢慢的回味每一張面孔,每一條微信,每一個突發狀況……。」

隨後,一名女子報警聲稱她在殺青當日,於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內遭高雲翔及王晶性侵。兩人28日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出庭受審,辯護律師稱會做無罪辯護,並申請保釋。但有報導指,當地法院拒絕他們保釋,將於4月6日重新開庭審理。

如受害女子所述屬實,根據澳洲法律,普通性侵的刑罰最高監禁14年,嚴重性侵最高監禁20年。

高雲翔工作室29日發出聲明,指已接到合作方某負責人的指控,希望大家在警方給出定論前不要擅加揣測。董璇當日在微博轉發高雲翔工作室聲明並發文﹕「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相信他。」

高雲翔的頭號粉絲小S,則透過經紀人表態:「如果他做出這種行為,實在令人無法接受!」

高雲翔先前演出范冰冰製作的新戲《巴清傳》,原訂4月19日播出,在醜聞爆發後,據悉大陸廣電總局已下達禁播令,該劇可能暫停上檔。剛在澳洲殺青的《阿那亞戀情》及《哪吒與楊戩》等,也因有高雲翔參演而受到影響。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