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下面請您收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3月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01.4,創下2004年以來最高,因為減稅和一次性獎金發放,幫助美國消費者信心改善,也部分抵消對貿易關稅和股市波動的擔憂,對未來工作和收入前景仍具信心。

2. 電動汽車生產商特斯拉宣布全球召回Model S電動車。共有約12萬輛Model S將受到這次召回的影響。特斯拉表示召回的原因是這批Model S的動力轉向螺栓過度腐蝕,如果該螺栓失效,會造成駕駛者在低速行駛時要用更大的力量來轉向。

3. 知情人士透露,雷諾和日產正在協商合併,改變現在的聯盟,創立雙方合併的新公司.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在2017上半年銷售量曾一度躍居全球首位,之後因日產爆發車體檢查弊端,日本國內工廠一度暫停生產而影響銷售,未能擊敗福特。

4. 比特幣市場的高漲高跌已經是常態,比特幣剛剛跌到7千5百美元以下。關於比特幣需要被嚴格監管的呼籲也在增加。最近主要的網絡社交媒體紛紛與比特幣保持距離。在Facebook和谷歌之後,推特也於週一禁止了加密貨幣ICO的廣告。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