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支持率降至新低 夫人2021要競選公職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根據最新昆尼派克大學的民調顯示,市長白思豪的支持率降至歷史新低,他的夫人麥克雷則宣稱要在2021年競選公職。來看詳細報導。

昆尼派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民調顯示,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支持率為48%,38%的選民不滿意他的表現,是自2017年1月以來的歷史新低。其中有六成左右的選民,對白思豪在處理政府樓、可負擔住房、貧困人士和遊民方面的表現不滿。

紐約市第一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的支持率是43%,28%的選民對她的表現不滿意。

麥克雷有意在2021年白思豪結束任期後競選公職,不過,她尚未透露具體競選哪個職位。

民調中,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的支持率是56%,不支持者佔37%。對比白思豪,庫默的支持率高出8個百分點。而對比近日高調出來競選的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庫默以58%的支持率,高出尼克森36個百分點。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