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推基建計劃 強調造福美國工人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週四,川普在俄亥俄州舉辦大型集會,宣講由他推出的「基礎設施建設」計劃,並提到其它重要政治議程。

美國總統川普:我喜歡這種施工場地的味道。

川普演說近一個小時,意在宣講他的1.5萬億美元基礎設施建設計劃。

他的基建計劃目的是:重建和現代化美國基礎設施;促進就業;投資工人教育;並繼續發展經濟。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更新道路、橋樑,所有工程,我們還要低於預算、提前完成。

川普計劃只讓聯邦政府投資2000億美元,其中1000億當作刺激經費,藉以吸引總計1.3萬億地方及私營部門投資。

此外,500億投資農村地區基建,200億用於擴展基建融資項目等。

美國總統川普:基建計劃會得到前所未有的1.5萬億美元投資,給美國的基礎設施。我們很可能要等到今年中期選舉後,才能實施基建計劃。因為民主黨說,不要讓川普有那麼多勝績。

川普並在演說中觸及其他重要政治議程。

美國總統川普:就在本週,我們與韓國達成了很棒的貿易協議。但我可能先擱置這項協議,直到與朝鮮的談判達成協議出來,你們懂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路透消息指,有美國官員私下說,韓國是美日韓聯盟中的薄弱一環。

川普表示:新的美韓協議是一張好牌,他要藉此促使韓國在與朝談判中,得出美國滿意的協議。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