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櫻花盛開 春天踏青都市綠洲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雖然紐約的春天還是「猶抱琵琶半遮面」,讓人引頸期盼,日本的東京,卻因為櫻花盛開,已經是滿城春色了。這就帶大家去,被稱作是「都市綠洲」的最佳夜櫻觀賞地,感受春的美好。

東京最著名的晚間賞櫻地點是在中目黑Nakameguro附近的目黑川Meguro River,兩岸大約種植有800株櫻花,此時已經盛開。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慕名而來;當地居民也一樣會陶醉其中。

當地居民Erika Tateishi:「黑暗的河流和粉紅色光影組合在一起,看起來非常棒。」

沿著河岸閑庭散步、走走停停,在都市綠洲中忙裡偷閒,體會自然的美妙。

每年的三月下旬到四月上旬是櫻花盛開期。晚間6-9點在景觀燈的映襯中,頭頂是櫻花廊橋、河面上有花瓣浮游,如入夢境。走累了,還可以在沿岸的餐廳酒吧與友人餐敘。

另外,還可以選擇搭乘遊船,在河道中體會被櫻花包圍的感受。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