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事務部長換人 川普命非老兵接任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宣布,解除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舒爾金的職務,由海軍上將羅尼·傑克遜接任。

週三下午,川普發推文宣布了這一消息。

他說:「我很高興地宣布,我打算任命備受推崇的海軍上將、醫學博士羅尼·傑克遜為新任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

傑克遜是川普的醫生,也是前總統奧巴馬2013年任命的白宮醫生 。

如果獲得參議院批准,傑克遜將成為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首位由非老兵擔任的部長。

川普還在推文中說:「在過渡期間,由國防部的羅伯特·威爾基閣下擔任代理部長。我非常感謝大衞·舒爾金博士為我們國家和我們偉大的老兵們所提供的服務!」

舒爾金的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一職,由奧巴馬任命。調查發現,舒爾金及其工作人員去年的歐洲之旅花費公款,損害了納稅人利益,違反道德準則,這成為他被解職的起因。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