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監獄騷亂起火 68人死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週三,委內瑞拉北部瓦倫西亞市一所警察局爆發騷亂和火災,至少68名在押囚犯死亡。家屬得不到親人的音訊,在警局外與警方爆發衝突。

週三,瓦倫西亞一所警察局的單人牢房裡爆發騷亂和火災,導致68人喪生。據報導,有囚犯點燃被褥,試圖引發混亂後逃走,從而引發火災。

家屬急於得知親人的消息,在警局外與警方爆發了衝突。

囚犯家人CARMEN CALDERA:「他們什麼都沒告訴我。我想知道我孩子的情況。我沒有任何關於他的信息,什麼都不知道。我們希望得到家人的信息,我們需要信息。看我們多著急呀。」

囚犯家人ISETT GONZALEZ:「我來這裡,因為我從早上7點起就沒聽到我哥哥的任何消息。他們說很多人死了,一些人被燒傷,有人受傷。他們把傷者帶走了。這些人的家人在那裡?沒人知道。無論他們在這裡、在醫院,還是在哪裡,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警方沒有說明騷亂的原因或受傷人數,讓家屬更加擔憂。

衝突中,警方施放催淚彈,驅趕家屬。

當局表示,監獄大火隨後被撲滅,一名警察腿部中槍。

數十年來,委內瑞拉許多監獄管理不善,囚犯經常公開使用機關槍和手榴彈,服用毒品,看守卻無能為力。

有當地監獄維權人士表示,那些地牢裡有人,當局卻不知道,因為他們不敢進去。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