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首開殺戒 呂梁教父獲死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對貪官首開殺戒 山西「呂梁教父」被判死刑
有「呂梁教父」之稱的山西呂梁前副市長張中生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28日一審宣判。臨汾中院判其罪成,並以受賄罪判其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成為中共十八大以來,首個因受賄罪被判死刑的貪官。

2.軍方「白手套」葉簡明 擬脫手全球200億資產
被中共當局帶走調查的軍方「白手套」、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葉簡明,被曝計劃出售全球價值高達200億元人民幣的近百項物業和資產。

3.習向宣傳口開刀? 19大後首輪巡視魯煒被點名
中共十九大後的首輪中央巡視近日全面展開,官媒刊文特別點名中宣部前副部長、中央網信辦前主任魯煒等人,曾經干擾巡視官員。文章還強調任何對抗組織的行為不僅徒勞無益,必遭嚴懲。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向宣傳系統開刀的信號。

4.被傳是習近平導師 清華教授犀利談貿戰文章被速刪
中美貿易戰硝煙瀰漫,清華大學教授孫立平發文直指中共「打不起」,但文章隨後遭封殺。孫立平被傳是習近平的博士論文導師,但其本人否認。

5.章家敦回擊中共大使:川普握有令中共致命的大牌
美國總統宣布對600億美元的中國輸美產品徵收關稅,中共揚言報復。日前,美國時事評論家章家敦分析說,中美貿易戰開打,中國也許會反擊,但川普手裡握着令中共致命的大牌,中國一定會輸。

6.習近平修憲要搞終身制? 駐港官員揭迷底
中共兩會已閉幕數日,而外界關於修憲刪除國家主席任期的議論,仍未停止。對此,北京駐港官員近日在一場公開講話中,揭開了這個謎底。該官員強調,大陸領導體制不會有終身制。

7.三退「以柔克剛」 和平解體中共的上善之法
三億中國民眾三退,在這股退黨大潮的背後,是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三退義工們。近14年來,他們廣傳《九評》,奮力讓人們了解三退的意義;呼籲人們拋棄共產黨,抹去「為中共獻身」這樣的毒誓。接下來,我們帶您走進三退義工的故事。

8.孫思邈:人有「五畏」 心思才清明
孫思邈是華原人,曾在太白山做隱士,是個修行有道之人。他擅長天象曆法和攝生養性之術。顯慶三年唐高宗召見他時,孫思邈已經九十多歲了,但是他的視力和聽力一點都沒有減弱。詩人盧照鄰和當時的名士宋令文等人,都用對老師的禮節待孫思邈

9.文昭:金正恩突然訪華疑竇重重,習近平和他談了什麼?

10.【中國禁聞】3月27日完整版

11.【今日點擊】習近平動刀葉簡明意在曾慶紅

12.【今日點擊】金正恩突訪北京 求助還是訛詐?

13.【世事關心】習近平 共產黨和川普的三方博弈
習近平以全票連任國家主席,王岐山也在同一天當選國家副主席,像美國總統川普一樣,習近平也終於成立了他理想的執政團隊,但這只是問題的一方面,從表面上看,大陸政界全力支持習近平的連任和修憲,然而在背後,恐懼,怨恨和懷疑依然存在,習近平和共產黨之間會怎樣互動,這種互動對大陸政局和中美關係會產生怎樣的影響?這集我們一起來探討。

14.【熱點互動】中共三大維穩機構被裁撤 用詞透露玄機?
日前北京當局推出機構改革方案,其中中共綜治辦、維穩辦、以及防範辦被裁撤,引發外界特別的關注。那麼這三者都是中共所謂的維穩工具,前兩者都被明確說明不再設立,而防範辦,也就是俗稱的「610」辦公室是中共專門設立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在文件中稱防範辦的職能劃歸政法委和公安部,但是,並沒有說是否不再設立。那麼這兩者用詞上的不同,背後有何玄機?當局公開稱要裁辦「610」辦公室釋放何種信號?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秘密訪華內幕(組圖/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央行三權分離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天宮一號月底墜地球 五大城市最危險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