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3):一級方程式賽車揭幕戰,維特爾首戰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22日,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在美國佛州的邁阿密拉開戰幕,截止到25日,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和韓國選手鄭玄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第4輪。網壇巨星費德勒、德約科維奇小威廉姆斯和哈勒普被淘汰出局,無緣奪冠。

下面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3月2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揭幕,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旗開得勝,奪得開門紅。

3月25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2站的比賽在泰國落幕,兩位英國車手、川崎車隊的雷亞和杜卡迪車隊的戴維斯分別奪得第一和第二輪比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25日,在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行的高爾夫球比洞世錦賽上,美國名將巴巴沃森以贏7洞剩6洞戰勝同胞基斯納,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1個美巡賽冠軍。

3月25日,歐洲雪地排球錦標賽在奧地利落幕,俄羅斯隊和拉脫維亞隊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3月25日,在南非舉行的為期一週的第15屆馬拉松山地自行車賽上,捷克和美國組合庫爾哈維和格羅茲奪得男子組比賽的第一名,丹麥和美國組合蘭德瓦德和考特尼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3月24日,世界盃大跳臺滑雪板滑雪賽在加拿大的魁北克落幕,加拿大選手帕洛特和美國選手瑪麗諾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3月24日,在加拿大舉行的世界盃大跳臺滑雪賽上,挪威選手和加拿大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