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情侶情感糾紛 路虎車內點火自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8日訊】安徽省蕪湖市3月28日上午發生一起駭人自焚慘劇。網傳一對情侶因情感糾紛,男子強行逼停女友汽車,向車內潑汽油點火,並死命抱住女友一起被烈火活活燒死。

據陸媒報導,3月28日上午,安徽省蕪湖市濱江世茂商業街廣場前,一輛紅色路虎汽車燃起熊熊大火,據現場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著火汽車一邊燃燒,還一邊緩慢前行,場面駭人。

報導稱,事發現場路面有車輛碰撞痕跡,著火車輛撞損嚴重,玻璃碎裂。路邊還停放著一輛事故汽車,也被撞毀。

當地消防員接報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車上有兩具焦屍。據當地網民指,死者為一對情侶,兩人疑似發生情感糾紛

網上還有消息指,事發前一名男子駕駛白色車輛曾追趕女方駕駛的紅色越野車,併發生激烈碰撞。白色車輛逼停紅色越野車後,女子曾試圖下車逃避,但遭到男子追打,又跑回車上。

此時男子取出汽油,衝進車內向女方潑汽油引燃,並強行抱住女方,瞬間兩人就被烈焰吞沒。

但當地警方事後通報,僅提及該慘案涉及情感糾紛,未證實上述網民的說法。目前,事件還在調查中。

大陸近年惡性事件頻發,就在本月19日,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一名30多歲的男子,因家庭糾紛,在家中持刀將父母及女兒砍死。隨後,該男子駕車逃逸過程中,與一輛中巴車發生擦撞,該男子又持刀瘋狂砍傷車上6名乘客。

有評論人士說,大陸現在世風日下,社會上充斥著暴力、色情,人與人之間關係緊張,失去道德、信仰的約束,人性惡的一面極容易被激發,為一些小事就可能釀成同歸於盡的慘劇。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