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稅抽成貼補MTA 州府預算提案遭白思豪反對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紐約州庫默計劃在預算中,計劃用徵收的部分地產稅貼補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花費,然而這一提議遭到紐約市長和市議長的齊聲反對。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地鐵線路,經過修繕後,如果途徑某些路段的地稅,因此有所增加,就要上繳州府部分地產稅,用以貼補MTA的開支。這是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新一年度預算案中的提議。比如,新修建的二大道地鐵線路,客流增多,沿途街區如果地稅有增加,紐約市就要上繳部分地產稅的稅收。

紐約市長辦公室對這一新稅法,估算了一下,在35年內,紐約市要上繳州府2900億美元的稅。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對此表示,地產稅是地方政府的重要稅收,州府打地產稅的主意,實在讓他難以接受,這些錢要用來滿足警察、火警、清潔和教育等很多部門的需要。

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也公開表示反對,他認為雖然這個提案很可能不會通過,但是,紐約市府要花費精力應對,耽誤解決其他更重要議題的時間。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