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裡?在曼哈頓梅西的花展裡!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轉眼已經是3月份最後一個星期了,可是春天在哪裡呢?好吧,紐約人想了個辦法,既然今年的春天還在遲疑,那就用鮮花迎接春天。接著,我們一起去梅西看花展

3月份,紐約在十幾天中經歷了4場暴風雪。

艾美奖獲獎演員Michael Emerson:「到目前為止天氣真讓人失望。」

紐約人施思思:「我已經受夠了,冬天已經受夠了,希望春天快點來吧。」

可是依然冷凍的氣溫,讓人們禁不住想春天在哪裡。

紐約人Jenni Saylor:「我們都很喜歡那些花,春天已經光臨梅西了。」

梅西百貨在曼哈頓旗艦店佈置了鮮花主題的展覽,先行一步滿足人們對春天的熱切期待。

紐約人施思思:「現在都是春天了,但還是很冷。這邊已經開花了,所以帶孩子過來提前感受一下春天。」

艾美獎獲獎演員Michael Emerson:「我們希望能從冬天裡走出來,特別是日曆早已經到了春天。我會進去看看這些五顏六色的展覽。」

從先鋒廣場(Herald Square)進入梅西,無需語言,只要看表情,就知道人們心中對溫暖的那份盼望。趕快拿起手機,留住春的瞬間。

牆內開花,牆外也留香。在櫥窗裡,輕盈的服裝也在告訴春天,大家都太想妳了。也有人早已換了行頭。

紐約人Stephanie Farrell:「不想一直穿著冬靴了。所以也許穿上春天的服裝,會感覺好一些吧。」

德州遊客:「很高興紐約已經準備好迎接盛開的季節,我們德州人在這裡和紐約人一起慶祝春天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