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突訪北京 求助還是訛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7日訊】【今日點擊】(3112-1)

提要
北京出現「朝鮮專列金正恩突訪北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神韻是神的使者,傳遞著上蒼的慈悲和旨意。這是在台灣嘉義縣,一個叫森林書院的院長,在昨天他看完神韻藝術團在嘉義演出的最後一場,大概是,他自己表達的。他說令他非常吃驚和不能夠,就是說超越他的想像的概念。整台神韻演出呢,除了唱歌有歌詞,沒有語言,他說正是因為它沒有語言,說明反襯過來在場的人們,內心中的那種生命的感悟呢,就是從中獲得的那種能量的感悟,它是高的,它一定是神的使者,它確實有這種境界。

他說語言有它的非常的大的侷限性,但是神韻卻用了小舞劇,用舞蹈的方式,用小舞劇和舞蹈的方式,用一個唱歌的概念,完全把人們能夠突破語言對它的限制,對人們的限制。而人們如果能夠感受到語言之外的,一種生命的真實,說明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他的境界。說明每一個人的生命,真正的內在的部分,我們現實生活中的部分,就有超越於我們今天知識的一切,那樣的生命組成。

昨天另外一件事情就更轟動了,在現實人的環境中更轟動了,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恩突訪北京,北京出現朝鮮專列加劇外界猜測。BBC報非常保守啦,真正最一開始報的是,比較大的媒體的報是彭博。彭博說有三個消息來源,來證實在專列上確實是金正恩。而在這個推特上,而在推特上呢有一組視頻,主要就是一輛列車,在進入北京城的時候,那個人家拍下來的視頻。

另外一個就是從,我不知道那個是北京南站還是哪站,火車站,火車站呢去專列,迎賓隊去接人,從火車站接出來的,把路全都封了,而那個架式是元首的架式,那沒錯,那個架式是元首的架式。那前有摩托車呀這些開路,把路全封了。再有一個再有一組,就是住進了國賓館釣魚台,這樣的組合呢,被人們猜測應該是金正恩。

北京出現「朝鮮專列」金正恩突訪北京?

文章提到,中國是朝鮮為數不多的主要盟友,但兩國已經陷入了很緊張的狀態。掌權7年,金正恩從來沒離開過朝鮮。那裡面消息引用了呢同樣是彭博社,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在記者會上說,中方目前不了解有關朝鮮高級代表團訪華的情況。那這是一個很特別的事情,因為3月底,現在,那在這個4月分,金正恩將與韓國總統在板門店見面,見面之後呢按道理是應該跟川普見面。所以在他的一連串的這種斡旋中,幾乎在把中國,不跟中國玩的背景之下。兩會的時候,那習近平重新當選國家主席之後,金正恩發了賀電,川普沒發,金正恩發了賀電,川普沒發。那我們沒看到中共官方,對金正恩的賀電有任何說法,沒有,結果突然就出了這麼個事兒。

有其他的媒體說呢在鴨綠江兩側,在鴨綠江那一邊呢大概一個星期之前,就處於一種半戒嚴的狀態。如果一個星期之前,今天27日,就是習近平剛剛宣誓完了第2天是第3天,所以就是這個時間點是對應的。也就變成了金正恩發表賀電是對外說的,而金正恩的賀電的內容,是不是就已經觸及到他要來拜見習大大,有可能,對吧,這個東西就這麼回事兒。你給封信,讓你看看信封兒我賀電就完了,信裡頭說什麼另外一回事兒了,這都是很正常啦。

所以那如果是金正恩的主動提出來的,現在看起來像,如果是金正恩主動提出來的,說心裡話,金正恩手段了得。對韓國總統,他主動提出的,對美國總統,他主動提出的,今天他到北京來還是他主動提出的,是這道理囉。那今天這世界上有4個人,川普、金正恩、習近平、普京。川普在西方社會,美國的;那普京代表了放棄了共產黨政權之後,卻走向威權政治的這麼一個大國;那金正恩呢代表了純粹家族的,以共產黨名義純粹家族,極其殘暴的共產黨的制度共產黨的社會。習近平呢,弄一個快馬加鞭在過河的這麼個人,對吧,因為他對內的共產黨的一切東西,留下一切東西進行大規模的變革,叫變革啦。

而這4個國家裡面的最狠的最陰邪的,就是最讓人摸不著的是朝鮮,對吧,而2個經濟大國呢那就是中國跟美國。而普京呢全西方社會,在這個,在往外驅逐他的外交官,就是因為普京身在,是因為身在克格勃,他是克格勃轉過來的,他最憎惡那些所謂出賣國家的人。所以他以不擇手段的方式,那是共產黨在他思想中留下來,以不擇手段的方式殺掉那些,在他眼睛裡認為不能接受的人。被他殺的都是俄羅斯人,但是被殺的地方呢都是境外,特別是在英國。

那這一次呢他用了神經毒氣,用的東西就跟,跟金正男被金正恩殺掉的狀況是一樣的。那這就概念不同了,他在用化學武器,襲擊了英國的首都倫敦,殺死傷害的是英國公民,因為他們已經入籍了,所以這就是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憤了。那他表現出普京的本身,在他生命道理上有相當凶惡的,相當凶惡的成分在其中,而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回過頭來,就講韓國政府發言人星期一說,政府正緊密與相關國家進行溝通,並監控著局勢,說明韓國也不知道。所以這裡面你這麼看,金正恩就不得了了,把這些人全都玩了,那把這些人都攥在裡面了。在去年節目中我們跟大家講了,只要他拿核武器跟導彈試驗成功了,他一定談判,要不然他那玩意兒沒用那玩意兒,那玩意兒連雪茄不如,那玩意兒只能看著,雪茄還能爽一爽對不對,所以那玩意兒沒用。但那玩意兒真正有用的就是現在,誰都知道這遊戲怎麼玩的,但是呢命運的背景之下誰都無可奈何。

德國之聲:中國緊急刪貼,在網絡上相關內容呢遭遇審查,金三胖、朝鮮都成為了敏感詞。這個我覺得這個東西很正常,因為完全是在這種變化中,中朝之間的變化,中國自己的變化,中美之間的變化,它一切都在變化中。這種以目前的狀況它的複雜程度,可能超過了像2012年、2013年的狀況,完全超過了,它一切都是動盪。當一切都是動盪的時候,那以現在的中共政權,封殺掉所有討論很正常。

金正恩抵達北京,他說進行短時間祕密訪問,並於星期二下午離開北京。那他這個就比較更厲害了,在我做節目的時候說他已經走了,但不難看出已經做了安全準備,那相應的東西都被刪除掉。我覺得這沒什麼可講的了,他主要證明就是今天走了,短暫的一天,短暫的一天。而阿波羅網站轉述了香港明報的報導說,在昨天下午三點抵達北京火車站,然後呢緊接著他就去了人大會堂。見完人呢,在它的報導中說,應該見了北京領導人,我不知道是不是習近平,報導中說應該他見習近平。

從這個角度上說,和他元首級待遇的角度來講,應該是見習近平。而這種事情只有習近平自己對付他,習近平自己也一定會對付他,因為這不是別人的事情,大家幹到這分上了,對吧。他既然進來見面了,那習近平接他見面了,這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所以你看看在兩會前習近平的態度,兩會後那習近平的態度。我跟大家解釋過,在他宣誓就職國家主席,所謂主席制,習王體制真正完成之後,現在他在管理國家,之前都不是,全都不是,現在他才真正的拿出他管理國家的概念。會怎麼樣,只能等時間告訴我們了。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