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顧問:觀神韻此生榮幸 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3月2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皇劇院連演兩場,票房空前火爆,兩場全部售罄並加座。懷特夫婦特意驅車四小時觀看演出,他們讚歎,能看到這場世界頂級演出是此生榮幸。

大型跨國公司主管Geoff Wight:「一流的演出,世界頂級的演出。編舞和演出的專業度太高了。」

時尚顧問Beverly Wight:「看完演出整個人都升華了。不知道下一個節目是什麼,你看我非常激動。」

身爲時尚顧問的Beverly Wight特別留意數百套神韻手工服飾。

時尚顧問Beverly Wight:「服裝太壯觀了,色彩讓人眼前一亮。」

大型跨國公司主管Geoff Wight:「水袖舞配上多彩的顏色真是妙極了。」

時尚顧問Beverly Wight:「目前全球都受東方風格的影響,演出中服飾穿戴顏色的選擇都特別鮮亮奪目,這裡不很常見。神韻服飾的用色和設計可運用到日常生活。」

舞臺表演和動態天幕的完美融合,讓Beverly感到驚喜。

時尚顧問Beverly Wight:「感人的故事和動態天幕結合,時間把握如此精準,從頭到尾沒有任何人出錯。我屏氣凝神的看,非常精準,太專業了。」

時尚顧問Beverly Wight:「特別打動我的是,整場演出他們到底醞釀了多少情緒。看上去他們一直全情投入劇中。」

Beverly表示,神韻讓觀眾瞭解當今中國真實的一面,非常重要。

時尚顧問Beverly Wight:「演出讓我瞭解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是我們從來不知道的,現在才意識到有多少人沒有自由的生活。越來越多的信息傳出來,希望以後中國人知道,我們能體會他們的磨難,我們支持他們。」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