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愛上神韻精美服飾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時裝設計師Victoria Zotova3月25日和丈夫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下午場演出。她讚歎神韻的手工服飾精美無比,隨著演員的舞動呈現飄逸完美的效果。

時裝設計師 Victoria Zotova:「服裝不可思議,那麼飄逸,色彩等各方面都精美無比。設計很棒,隨著舞蹈動作,服裝的舞動都很完美。」

時裝設計師Victoria Zotova曾是俄羅斯專業芭蕾舞演員,她欽佩神韻舞蹈家技巧超群,現場音樂與舞台演出更是珠聯璧合。

時裝設計師Victoria Zotova:「(這些技巧)難度非常高,很多高難度動作,練就一身高超技巧需要多年的勤練。音樂也很動聽,現場交響樂團的伴奏,音樂和舞蹈相得益彰,每一個動作與音符都完美融合。雖然可以看到樂池,時而還是會忘記是現場樂團在演奏。」

她很高興通過神韻了解到真正的中華文化。

時裝設計師Victoria Zotova:「令人驚歎,因為這古老的文化有幾千年歷史,通過舞蹈體會這文化真的很美好。」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