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信賊又有新手段 直接偷走郵遞員小推車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竊賊偷走信件的地方,不再侷限於信箱,紐約警方近期發現一種新型的犯罪手段,偷信賊在送信的路上下手,郵遞員的小推車成了目標。目前有一名嫌犯被捕。

紐約市警局表示,從去年夏天至今,曼哈頓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穆雷山丘(Murray Hill)和上東城(Upper East Side)等地,共發生19起郵遞員送信的手推車被竊的案件。

嫌犯的手法是身著郵差制服,趁郵遞員沒注意,或者在郵遞員進入大樓送信時,將放在樓外裝滿信件的手推車偷走。

警方指出,與其在短時間內,從郵筒內翻閱大量的信件,偷信賊更樂於直接將整輛小推車推走,再慢慢從中尋找匯票、支票以及信用卡等有價值的物品,最後把剩下的信丟掉。

紐約郵報引述一名曼哈頓的郵遞員的說法表示,竊賊假扮郵遞員,不易引起懷疑,而因為不同大樓有不同的規定,郵差經常無法將小推車隨身攜帶,才造成竊賊有機可乘。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