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大選為期三天 塞西幾乎篤定連任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埃及大選週一開始投票。現任總統塞西可望連任成功,他的唯一對手穆薩在參選前已表示支持塞西,被認為是陪選人。

埃及大選週一開始投票。現任總統塞西前往投票站投票,他被認為有望成功連任

其他候選人有的已遭逮捕,或者在壓力下退出選舉。唯一競爭對手穆薩,參選前支持過塞西,被視為只是陪選人,讓塞西不至於獨自參選。

前往投票的民眾表示支持塞西。

選民MOHAMED RAGAAY:「我來到投票站,告訴自己,是的,投給塞西,因為我需要的他都有。」

63歲的塞西,2013年領導軍隊推翻穆爾西總統,在2014年總統大選中贏得97%的選票,但投票率不到50%。

這次大選,塞西幾乎篤定勝選,投票率成為關注焦點,被視為代表過去四年民眾對塞西執政的滿意程度。

埃及共有6千萬選民,這次投票持續3天,4月2號公佈正式結果。

埃及被認為是中東地區穩定的關鍵國家,也是西方反恐和打擊非法移民的重要夥伴。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