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殺僧人 吏官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6日訊】廬陵有一個法曹吏,曾經檢舉一個僧人,因歪曲事實導致判他死罪,案卷上報到州府。

一 天,法曹吏的妻子女兒在家中西窗下作縫紉,忽然看見兩個穿青衣的兵卒手裡拿著文書從廚房裡出來,厲聲對他的妻子說:「告訴你丈夫,不要冤殺僧人。」於是走出門去。

他的妻子和女兒驚嚇出一身冷汗。過了很才走出來,看看大門,大門緊閉。

法曹吏回來後,妻子把當天所見的事一一告訴了他。他聽後非常恐懼。第二天他想要偷回案卷,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僧人最終被殺。僧人死的當日,法曹吏在路上還遇到過僧人。

後來法曹吏用百計設祭壇祈禱致歉,都無濟於事,一個月後竟然還是死了。

在今天的中國,為了個人的利益,誣陷「法輪功」陷害修煉者的官員很多,他們的結局其實是顯而易見的,大量的官員遭到報應暴死的很多。為什麼還有人執迷不悟呢?大概人們都只記得保身保財,而沒有看到危險的一面吧。

原文:

廬陵有法曹吏,嘗劾一僧,曲致其死,具獄上州。爾日,其妻女在家,方紉縫於西窗 下,忽有二青衣卒,手執文書,自廚中出,厲聲謂其妻曰:「語爾夫,無枉殺僧。」遂出門 去。妻女皆驚怪流汗,久之乃走出,視其門,扃閉如故。吏歸,具言之,吏甚恐。明日將竊 取其案,已不及矣,竟殺其僧。死之日,即遇諸塗。百計禳謝,旬月竟死。(出《稽神錄》)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