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球擊中胸口 克羅地亞25歲球員倒地猝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6日訊】克羅地亞(克羅埃西亞)一場第三級的足球聯賽,在進行約15分鐘後,效力馬桑尼亞的25歲球員博班遭足球近距離擊中胸口倒地,瞬間不省人事,經搶救後仍不治,終年25歲。確實死因仍有待證實。

從視頻中可見,博班(Bruno Boban)在一次進攻中遭到對手近距離的球擊中,起初似乎沒有什麼大礙,還可以走動,但不久突然倒在地上,隊醫馬上進場處理,兩隊球員都上前關心。

但經過約40分鐘搶救後,博班被宣告死亡。兩隊球員則懷著悲傷的心情將球賽踢完,最後馬桑尼亞隊(Nk Marsonia)以1:0獲勝。

博班被譽為克羅地亞三級聯賽中最佳射手,結果竟發生如此憾事,讓家人、隊友以及球迷們相當難過。

克羅地亞足總官網週日(25日)在網站發布有關博班猝逝消息,向博班的家人致以沉痛哀悼,並直言這是克羅地亞球圈的損失。


博班在一次進攻中遭到對手近距離的球擊中。(視頻截圖)


博班起初似乎沒有什麼大礙,還可以走動,但不久突然倒在地上。(視頻截圖)


隊醫馬上進場處理,兩隊球員都上前關心。(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