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匪鐵錘破窗搶劫 港珠寶店損失近2千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6日訊】香港中環威靈頓街一間珠寶店,週一(26日)上午11點多遭4名男子持鐵錘打爆櫥窗玻璃搶劫,搶走一批價值1800萬港幣(約230萬美元)的珠寶首飾後離去。目前警方已抓到其中1名嫌犯,但其他3人仍在逃。

事發於中環威靈頓街16號地下一間珠寶店,4名搶匪用鐵錘擊毀櫥窗玻璃,迅速掠得一批珠寶逃走。

據東網報導,鄰近珠寶店的一間花店林姓女職員透露,事發時正在店內工作,突然聽到3下連續的巨響,由於花店對面就是一個正進行工程的工地,以為是拆樓的聲音,不以為意。但不久,街上就傳出有人大喊「打劫呀!」的呼救聲,探頭察看,赫見珠寶店櫥窗玻璃出現2個大窿,才知道悉發生劫案。

事發後,大批身穿防彈衣及手持長槍的警察趕至現場搜捕嫌犯。警方分別在和安里及蘭桂坊找到2柄鐵錘及黑色袋,據信是匪徒丟棄的犯案工具。

警方在追捕過程中,在租庇利街逮捕一名疑犯,並懷疑有劫匪逃入附近港鐵站,正大舉搜捕。

相關視頻:

過去27個月來,香港已發生9宗鐵錘搶劫案,被劫的包括精品店、珠寶店及手袋專門店,損失總值逾5500萬港元。而連今天的這一宗在內,過去14個月至少有5宗是南亞幫所為,劫走財物金額均逾百萬,甚至過千萬元。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