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院長讚神韻盛大饗宴 帶來希望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列維.季斯布萊特(Levi Giesbrecht)是溫哥華按摩療法學院(Vancouver 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y)的院長。週六晚間,他與夫人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伊麗莎白女王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週六晚的演出。季斯布萊特盛讚神韻美不勝收。看到中華文化和歷史的精神內涵他非常驚喜。

溫哥華按摩療法學院院長Levi Giesbrecht:「這完全是一場視覺及所有其他感官的饗宴。出類拔萃的演出。我喜歡所有的用色,一切的一切。我欣賞演出緊湊的編排,平和並自信。」

列維.季斯布萊特院長對神韻舞蹈家卓越的舞蹈技藝讚不絕口。

溫哥華按摩療法學院院長Levi Giesbrecht:「舞蹈演員才華橫溢,動作非常流暢。我注意到他們跳的很輕鬆,彷彿不費吹灰之力。」

他也驚喜的發現中華文化精神層面的深刻內涵。

溫哥華按摩療法學院院長Levi Giesbrecht:「我真的很喜歡演出展現的歷史。我一直不瞭解中華歷史還有其精神的一面。真的讓我產生共鳴。悠久的中華文化有如此之深的涵義,太令人震撼了。」

他表示,演出呈現的傳統價值對當今的人類至關重要。

溫哥華按摩療法學院院長Levi Giesbrecht:「傳統價值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我們應守護並擁有這些價值。演出的最後出現了希望。不要放棄希望,最終我們的努力一定會有美好的結局。」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