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長 澳航開通澳洲直飛倫敦航線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澳大利亞航空公司(Qantas)星期日(3月25日)最新開通從澳洲直航英國倫敦的航班,也是全球第二長程的直航航班。航班的起點是澳大利亞西部的珀斯(Perth)市,飛機使用波音787-9夢幻機型,因節省了中途在新加坡和中東停留、而縮短了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澳航首席執行官喬伊斯(Alan Joyce)親自參加了在倫敦希思儸(Heathrow)飛機場舉行的首飛儀式。

澳航首席執行官喬伊斯:「新一代787夢幻客機實際上是非常省油的一款飛機。機上體驗比你曾見過的都舒適。」

而旅客的首航體驗也確實不俗。

一名首航遊客:「棒極了。全程直航是一個很大的不同。我曾幾次往返,但中途得停頓。這次全是在飛機上,漂亮的飛機。新飛機非常好,非常舒服,是我見過的最寬敞的經濟艙位。」

澳航新航線全程9000英里,飛行時間17個小時。全球最長的直航航線則仍由卡塔爾航空保持,是從新西蘭奧克蘭到卡塔爾的多哈,全程9028英里。

目前英國每年有大約73萬遊客前往澳大利亞。澳航計劃在未來幾年內再開通從澳大利亞東岸直飛英國的航班。

新唐人記者徐哲、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