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紀元:拋棄中共 重塑中華民族輝煌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

大紀元:拋棄中共 重塑中華民族輝煌

3月23號,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突破三億。

「大紀元時報」當天發表題為「三億人三退 解體中共復興中華」的特稿,稱讚這三億中國人,堂堂正正地與邪黨決裂,莊嚴地宣告心靈自由;祝賀他們擺脫邪惡枷鎖,重獲尊嚴和新生。

文章說,退黨不是參與政治,也不是為奪取權力,而是從道德基點出發的心靈救贖。

文章指出, 中共禍害中國68年,奪走八千萬無辜的生命,摧毀傳統文化,破壞生態環境,迫害信仰人權,泯滅良善誠信,撒下了一張恐怖的大網。

中共的邪惡,登峰造極——殺人如麻、酷刑折磨、活摘器官、株連九族、因言治罪。

直到今天,中共還在編造謊言,加劇嚴控,還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維權律師、上訪群眾和各界善良人士。

文章說,中共這個最殘暴的政權,最貪腐的集團,已無任何改良的可能。任何人,如果繼續與中共為伍,或仍對其抱有幻想,都是在姑息邪惡,是在褻瀆尊嚴與正義,等同於聽任和配合共產邪靈毀滅所有中國人的未來。

因此,退出中共,利國、利民、利己;拋棄中共,中國人民才有可能重塑民族輝煌。

社科院批「驅低」 幫中共舒緩民怨

3月22號,中共國務院管轄下的中國社會科學院發布《法治藍皮書》,其中批評北京去年大規模驅趕外來務工者,是政府法治意識不足。

這是中共官方首次批評北京「驅低」事件。

香港《蘋果日報》分析說,官方是將矛頭指向了「驅低」事件的始作俑者北京市委書記蔡奇。
但中國大陸的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則認為,這只是中共欺騙民眾的又一伎倆。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當天對媒體表示,社科院主動提及北京處理「低端人口」事件,只是為了幫官方舒緩民怨,讓受害者覺得官方也反思了,但實際上沒有任何用處,對官方沒有任何影響。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