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伊西觀眾全體起立 感謝神韻精彩演出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結束了鹽湖城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0來到西北部愛達荷州的首府博伊西。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轟動當地各界,觀眾全體起立鼓掌,感謝神韻帶來的精彩節目。來看報導。

前司法部官員Ronald Dohse:「我很驚訝,這就像是我的歷史課一般。」

前司法部官員Judi Dohse:「神韻優雅脫俗,我真的很喜愛。」

外科醫生Bud Goltry :「這是我第一次觀賞,我願再看兩個小時 。」

生物學家Paul Blacker:「故事情節精妙地傳達給了觀眾,沒有言語,沒有對話,但卻表達得異常清晰。」

業務經理Sharon Goltry :「最打動我的音樂,是兩根弦的二胡獨奏,非常引人入勝,彷彿人聲在吟唱,真是不簡單,我深深地陶醉其中。 」

神韻通過中國傳統特色旋律與中國古典舞高難度技巧搭配,展現純正的傳統藝術和故事情感,觀眾讚歎神韻是來自神性的藝術創作與智慧。

業務經理Sharon Goltry :「一切都來自神,地球上的一切,人性來自神,我們需要展現這樣的精神內涵。演員精湛的演繹,從現狀到最初的神性展現得淋漓盡致,他們表演的很好。色彩華麗,服飾絕美,真是一場令人著迷的晚會。」

外科醫生Bud Goltry :「開始幾個節目風格迥異,令人驚豔,彷彿烙入了我的腦海,我非常喜歡。顯然演員訓練有素,訓練精度和強度真是,真是令人印象極其深刻從未見過。 」

觀眾表示神韻讓他們了解了真實的中國。

前司法部官員Judi Dohse:「我很高興閱讀了其背後的一些故事,非常感人,使我對中國和中國人有了一個美好的視角。與我近年來所想像的完全不同。」

前司法部官員Ronald Dohse:「之前我不知道中國如今存在的壓迫,也不了解迫害依然存在,因為表面上看不到。今晚講述的故事實在令人震驚。」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