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610辦公室被撤併是一大標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 【今日點擊】(3108-1)

提要
中共機構改革方案公布 撤銷維穩辦綜治辦裁併610組織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聽話聽音鑼鼓聽聲,北方人呢北京人那時候老說這話,意思就是說你得聽他背後的意思,你別聽他表面的詞兒, 對吧!就像說2式的,CCTV 2這後頭這個音,它是CCTV2 對不對?但是後頭這個音往那一放,那意思就是CCTV是個2 不是CCTV2,聽話聽音鑼鼓聽聲就是這麼回事。昨天在推特上,推特上看了一張照片,其實這照片老早就有,那又看過之後呢挺感觸的,而且也挺下流的,只能叫下流了。中央電視台大褲衩,人民日報社那就甭說了,對吧!就那麼一個東西,直不楞蹬一東西。然後呢我原來沒太注意,首都機場,新機場的停機坪,停機坪啊,它是一個俯視的照片,那我看過之後這事就確實不好看,這事就不好說了。那如果人民日報社表現那是男人的話,那地方就是女人,它麻煩就是它是停機坪,那飛機來了都得往那落啊,那北京城就成了一個大淫都啊,那就是大淫都啊。在社會民間上說,說飛機場那話流氓,就說在社會上不好聽的話就是那地方是妓院,停機坪叫妓院,機就是那就不好說啦,大家知道什麼意思了,結果它偏偏北京機場首都機場那它,你怎麼看它就弄成那東西了。所以進了北京城,外面的人只要往北京城一落,你就進了大淫都了,你進了大妓院了,那個也有點兒太像了,我只能這麼說,它有點兒太像了,這就是今天的共產黨的首都,那如果首都機場那東西叫門戶的話,放在那兒那就更難聽,難聽啊非常難聽。在我眼睛裡這是今天習近平面對的最大的問題,整個社會在過去共產黨,它黨的統治之下的人,被摧毀的是基本的生命理念。就是說到底是什麼人?人應該是什麼樣?今天大多數中國人不知道。

中共機構改革方案公布 撤銷維穩辦綜治辦裁併610組織

所以今天習近平要面對的事情呢就是這個,當然我昨天跟大家說了,我說他開會挺邪門,挺邪門,從驚蟄開始一直開完,所以開會一結束第二天就是春分,結果春分他就拿出了黨和政府機構深化改革方案。太多了,太多了,我只能一期節目跟大家分享一段,我想其他很多媒體呢根本沒反應,還沒有反應完全沒有反應過來呢,沒反應過來。香港零壹有著它,我跟大家講我覺得它有個使命啦,它拿了一部分錢應該是替習近平這一片的人在做甚麼,它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機構改革方案公布,中宣部、政法委權力大增。這個說法在我看過之後我才意識到,這根本不是甚麼權力大增的事兒,兩回事兒這個,這兩回事兒。那它的機構改革當中,成立了太多的新的部門,都是以中央出現的,所以呢我相信對很多朋友來講,看起來很亂。其實我剛剛看起來我也很亂,我不知道它幹嘛,真的不知道它幹嘛,但在此之前我原來跟大家講過,去年的,我說它的政府機構、黨政機構,一定要經過類似在軍隊時的整頓的做法。七大軍區沒了改成五大戰區,四總部沒了,然後集團軍收編改番號,最後呢你從後來的現在的軍,軍隊的編制,你找不回去原來的樣子,就是他斬草除根了,那是大概去年我們就跟大家這麼講過,我說他必須經過這個,他要不經過這個他根本弄不了。而他這種做法你會看到發現一個客觀現象,就是大家認為很多人不應該再在上面的人,他怎麼還在上頭,他動不了那些人,因為那些人是有根脈的。你比如說政法委它是有根脈的,它是仰仗著它原來的組織間架結構,來展現它的力量,那習近平也不敢動。結果呢他對他們進行強拆,對吧!原來是住公寓的,後來說給他們改到住水邊兒,海邊兒水邊兒別墅去了,所以個個覺得不錯。等到別墅一看哪,外頭有個門叉管兒把門給叉上了,再想找原來那個公寓上下有人保護,沒了,就這手活兒,所以他手段很高超。

現在他一再強調他的修憲,包括他的這個主席制都是為了把,他的中心目的是為了把整個機構打散,所以呢他出了一個叫改革方案。改革方案的文章呢先叫深化,這是一個形容詞,這是一個形容詞,但是劉鶴的嘴裡呢就叫深刻變革。監察委員會咱不講了,然後提了一個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它設在司法部,他沒說它幹嘛。其實呢有一個機構,黨的機構叫政法委,很簡單這是一樣的東西,所以就像國家監察委員會,國家監察委員會跟中紀委是一樣的,但是呢這是國家機構。然後他說我擴大範圍去管公務員,公務員的百分之90都是共產黨的高官,那不就把中紀委給幹了嗎,這個是一樣的,這個是一樣的。所以當時在十九大就跟大家講,我說奇怪他沒動政法委,等到這一次完了呢,司法部長是傅政華,最高法院還是周強,最高檢察院呢叫張軍,因為曹建明到年齡退下去了,整個最邪惡的政法委體系沒動,我說到底邪了門了,到底為甚麼。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今天看到了這個,那這裡的關鍵跟大家談最後三條,不再設立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及其辦公室;第二個不再設立中央維穩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綜合辦呢,蔡奇清理低端人口的時候是綜合辦,我們看到的城管,就是直接傷害老百姓的,直接針對最底層老百姓的出手的,都是綜合辦、維穩辦;最後一個 610辦公室。610辦公室,它說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的職責,劃歸政法委和公安部。那我們看到它的另外的講法就是,610其實變相,這個辦公室這個機構沒了,它的職責就是它的工作,轉成政法委和公安部。在610辦公室呢它是當年江澤民,1999年6月10日,專門針對迫害法輪功,而設置的中共黨內的正部級的機構,那它超越了司法,超越了一切,直接向江澤民彙報。但是呢在它的小組當中呢,它迴避了任何法輪功的字眼,在它的眼睛裡叫稱為邪教的說法,所以這是一個大詞,它不是,它是一個大詞,用了一個大詞去針對,直接針對法輪功迫害,這是當時江澤民最邪惡的地方。那今天我們看到它的做法就是,把610辦公室撤銷了,那它的職能,它的工作轉到那邊去,這是一個相當含糊的說法,相對來講是含糊的說法,但是610辦公室沒了。

2013年三中全會之後,習近平確定走他的路,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成立之後,12月5日那天就砍死了周永康,但他沒公布;15天之後砍死了李東生,李東生被砍死的時候,第一個官位就是全國610辦公室主任。2014年在香港動盪中,首先挑起香港老百姓反抗的,就是劉雲山的610香港白皮書;2015年,所謂的709事件,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憤的事情,是對709事件,對維權律師的迫害,首當其衝的就是王宇律師。而王宇律師在被抓前的2天,因為替法輪功學員打官司,而被法警從法庭裡打出來,打到馬路上;而今天2018年,3月21日春分這一天,那習近平以這樣的行政變革的方式,結束了從1999年6月10日開始的,對法輪功信仰者施加迫害的,一個在人間的組織、機構、國家機構、中國共產黨黨的機構,不能叫國家機構,中國共產黨黨的機構,沒了,這是一個標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