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觀神韻 企業家敬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觀賞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演出,擁有多家企業的Erik Oaas先生表示,他喜愛演出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並對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感到敬佩。

企業家艾瑞克敖艾斯( Erik Oaas):「整個演出讓我感動落淚,內心充滿喜悅。喜愛裡面的音樂,也喜愛舞蹈與超級幽默,我發現清代格格舞步履輕盈,溫婉嫻靜,儀態端莊。」

艾瑞克敖艾斯(Erik Oaas)是美國能源部愛達荷國家實驗室授權評估重要材料風險的Positron Systems, Inc.公司執行長兼董事會主席,他同時擁有Oaas Laney, LLC地產開發公司。第二次與家人觀賞神韻演出,他認為神韻美得難以描述。

企業家Erik Oaas:「看神韻讓了解了中華文化的美德與內涵,傳統舞蹈與音樂,非常感人。並理解了將這場晚會帶回中國的難度,真的讓我揪心。我知道的高級生命是上帝,在中華傳統中可能是佛陀。了解有比你更高的生命存在,會鼓勵我們所有人更好的生活,這是很重要的。」

他讚歎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

企業家Erik Oaas:「我敬佩那些正努力將演出帶給中國人的人們,因為我喜愛神韻,我們很榮幸也很幸運能夠在美國看到演出,我的心會更加快樂,如果中國人也能享受演出的話。」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