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高樓住宅區火警 火勢蔓延釀13死27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越南胡志明市一棟大樓週五(23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勢及濃煙迅速蔓延至臨近的多幢大樓,消防員直到清晨才將火勢控制。共造成13人身亡、27人受傷。

不幸事件位於胡志明市南部的卡瑞娜廣場(Carina Plaza)有3座高樓住宅區,樓高約15至22層,一共有700多間公寓,6年前才剛興建完成。

據報大火起於連接多幢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不久後便蔓延至高樓層。火災發生時,居民大都在睡覺,被巨大的吵雜聲驚醒,驚慌的跑出公寓時發現四處瀰漫煙霧,有許多人將濕毛巾蓋在自己身上逃生。

當局派出大批人員趕往滅火,消防員花近6小時,在破曉時分才熄滅火勢。在公寓大樓地下室可看到燒焦的大批摩托車廢墟。

一名匿名官員說:「有13名罹難者抬出,另有10多人受傷。」死者是在往高樓層逃生時,因為吸入性嗆傷致死。目前尚未查出起火原因。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