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白思豪呼籲 學區附近裝超速相機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紐約州府財年預算將在4/1定案,週四,紐約市長白思豪車禍受害家屬聚集市政廳外,呼籲州府通過法案,在紐約市學區附近道路加裝超速照相機。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想想在你社區中的學校,數百輛車子每天從那邊經過,不會再超速,讓孩童生命冒風險,因為超速照相機有用。」

目前紐約市有140個學區附近裝有超速照相機,市長白思豪呼籲再加裝150個學區,並根據現有法案,擴大學區道路的定義。

紐約市超速照相機計劃將在6月到期,白思豪也希望延長計劃到2022年。

今年紐約市就有3名學童,在學區附近發生車禍身亡。

道路安全之家成員Amy Cohen:「4年前,我兒子在我家前面的車禍中身亡,沒有父母應該接受這種事。當時他正從學校走回家,在一個日間托兒所對面,兩個街區外是一所小學。」

據統計,加裝超速照相機能減少學區附近63%超速車輛,並減少23%行人傷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