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護姐令人捧腹 范冰冰怒懟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17歲的范丞丞因近期參加《偶像練習生》備受關注,先前在節目中曾拒絕隊友朱正廷和姐姐范冰冰拍戲。原想回家向姐姐「邀功請賞」,沒想到范冰冰故意怒對:「你斷絕了我跟『小鮮肉』拍戲的機會!」姐弟倆的一番互動笑翻網友。

先前播出的《偶像練習生》顯示,節目導師歐陽靖問練習生:「如果可以自己挑選女主角拍戲,大家會選誰?」坐在范丞丞旁邊的朱正廷毫不猶豫說:「范冰冰!」沒想到范丞丞滿臉不情願地回應:「對不起,不行!」他的反應逗樂眾人。

范丞丞日前接受「新浪娛樂」專訪,被問及當初不讓朱正廷與姐姐范冰冰拍戲一事,結果他透露,當初本來想回家向姐姐范冰冰「邀功請賞」,他一看到她就說:「你看!我做得好吧!」而范冰冰卻故意怒懟:「好什麼好,你斷絕了我跟『小鮮肉』拍戲的機會!」一番互動笑翻網友。

記者問到拚出道的原因和經歷,范丞丞表示,自己曾是一個很叛逆的孩子,讀中學時做什麼事都半途而廢,曾被家人送到英國讀書,希望從小學鋼琴的他,能夠考當地的音樂學院,但他並不喜歡。後來又轉到美國的學校學籃球,也不成功,終於立定志向進演藝圈。為此,他對著鏡頭抱歉地說:「我永遠都在逼我媽,讓她操了蠻多的心。」

被問及范冰冰知道他想當藝人時的反應,范丞丞透露,大他19歲的姐姐並沒有特別勸阻他,因為「她永遠是覺得什麼累,就讓我幹什麼最好」,言外之意是范冰冰並不是像外界認為的那樣,總是對弟弟耳提面命。

在范丞丞參加節目的這段時間,范冰冰一直努力幫弟弟宣傳,被冠上「寵弟狂魔」,范丞丞笑說,姐姐平常並不是這樣,而是常與媽媽一起批評他的表現。當然,他心裡很明白,姐姐其實很疼他,只不過是一直用她特有的方式為他加油打氣。

而姐姐的明星光環也促使他更想出道,范丞丞樂觀地說:「她是我的一個榜樣,我就想以後一定要超過她,一定要掙到比她更多錢給媽媽。」他堅定地表示,「現在肯定也不能給家裡人丟臉,一定要更努力。」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