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心靈 公司總裁:要採取行動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聖彼得堡市馬哈菲劇院進行了當地的首場演出。神韻傳遞的信息令諮詢公司總裁莫斯先生震撼感動,表示要積極行動起來,幫助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人們。

咨詢公司總裁Kirk Mossing:「我最喜歡神韻的色彩,精美的舞蹈還有她傳遞的信息。非常感人,讓我很感動。那些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從舞蹈中看到,把人關進監獄,毆打迫害他,演出讓我們了解到這些很重要,由此我們才能採取行動。」

來自硅谷的Kirk Mossing精通演講和培訓,曾經服務於145家公司,包括谷歌、英特爾、迪斯尼等。擁有自己的培訓諮詢公司Hired Gunz。他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感同身受,希望更多美國人能行動起來,支持中國人反迫害。

咨詢公司總裁Kirk Mossing:「因為我看到同樣的事情在歷史上發生,在當今的美國也有這樣發展的趨勢,我去過世界各地,到過許多國家,親眼見到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暴政,我非常害怕美國將要發生什麼,因為我看到在美國有人也在往這方向走,因為我已經看到了它的結果。」

咨詢公司總裁Kirk Mossing:「我們希望能夠聯合起來幫助受迫害的中國人,如果更多我們這樣的美國人能夠站出來支持,我們能很有效的做一些事情來反迫害。」

Mossing向神韻全體人員表達由衷的感激之情。

咨詢公司總裁Kirk Mossing:「 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付出和你們傳遞的美麗的信息,我喜歡你們的微笑,看到你們每個人都在微笑,這太美妙了,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