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直升機墜毀 2美國遊客遇難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週四,澳大利亞警方證實,一架直昇機墜毀在昆斯蘭大堡礁附近海域,導致兩名美國遊客遇難, 另有三人受傷。

澳洲昆斯蘭警官IAN HAUGHTON:昨天下午約3點35分,一架承載5人的歐直公司直昇機,隸屬聖靈群島航空公司,在聖靈群島的哈迪礁附近海域墜毀。

澳大利亞昆斯蘭警方表示,在周三下午墜毀的直升機上,載有一名飛行員和四名美國遊客飛機墜毀時,飛行員曾從飛機殘骸中救出一名65歲的女乘客,并為她急救但失敗。

澳洲昆斯蘭警官IAN HAUGHTON:墜毀事件導致一名65歲女性和一名79歲男性乘客遇難。另外三人倖免於難,包括35歲男性飛行員,33歲女乘客和34歲男乘客。這四名乘客來自美國,互相認識。

飛機失事後已沉沒在海底,失事飛機所屬的航空公司目前暫停服務。

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ATSB)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