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炮轟「庇護城」南加小城「起義」呼應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日前,總統川普(川普)舉行圓桌會議,重申將嚴厲打擊庇護非法移民罪犯的「庇護城市政策」。而在本週稍早前,南加州城市洛斯阿拉米托斯市議會以4:1的投票結果,宣布退出加州去年通過的「庇護州」法案。來看報導。

3月19號,南加州橙縣洛斯阿拉米托斯(Los Alamitos)市議會就是否退出加州的庇護州法案(California Values Act,SB54)進行投票表決,該提案認為庇護法律與美國憲法發生矛盾。

洛斯阿拉米托斯市居民:「我們是有國法的。憲法中說由聯邦政府負責執行移民法律,而不是加州政府。」

最終,該提案以4:1的投票結果獲得通過,使該市成為加州第一個成功挑戰「庇護政策」的城市。與此同時,川普政府也在醞釀行動,打擊那些拒絕與聯邦合作的庇護城市

美國總統川普:「庇護城市從監獄和拘留所釋放成千上萬的人,他們回到我們的社區,也進入那些庇護城市。因為他們知道那裡安全。很多情況下,他們是非常壞的人。」

在3月20號舉行的白宮圓桌會議上,川普再次指出加州的庇護政策所隱藏的危險。

美國總統川普:「加州將無辜的美國人置於凶狠的罪犯的擺布之下,很多是凶狠的殺人犯。」

亞利桑那州聯邦眾議員Martha Mcsally:「嚴肅的問題是,他們不能單純地為這些罪犯提供庇護,並僅認為影響的是加州的安危,因為也影響到其他州的人。」

本月早些時候,司法部長塞申斯就包括庇護州在內的3條庇護法案,將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及總檢長貝謝拉(Xavier Becerra)告上法庭。除了洛斯阿拉米托斯,南加州還有兩個城市正在考慮拒絕「庇護州」政策。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