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華文化之美 南加辦節慶 比賽 夏令營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為推廣中文學習和中華文化,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將從三月下旬起,舉辦漢字文化節、成語及常用詞語比賽,及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等活動。

本週日(3月25號)在洛橋中心舉辦的漢字文化節,將有民族舞蹈和功夫等表演及各式攤位,要讓來賓們感受中華文化獨有的美麗及其深刻內涵。

漢字文化節
時間:3月25日1:30pm-4:30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 CA 91731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黃錦雲:「我們把漢字之美和中華文化的感受從1:30-4:30這3個小時的時間,讓孩子沉浸在一個中華文化的氛圍裡。」

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除了要推廣正體漢字之外,我們也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讓大家了解我們具有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

4月8號同樣在洛僑中心舉行的成語及常用詞語比賽,這次題目將更淺顯、更生活化。

成語及常用詞語比賽 04/08 洛僑中心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黃錦雲:「我們叫做生活成語或者是常用詞語,讓孩子去學習可以運用的、不管是寫作或者是說話的部分。他們就會覺得原來四個字,可以一針見血的去解釋出一個很有意義的背後的含義。」

六月底開始的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報名截止日為四月底,有意報名者須抓緊時間拜訪官網www.SummerCamp.scccs.net

另外,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活動,將安排如:等具有教育意義的生活體驗課程。

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
活動:射箭、划舟、爬山等
報名條件:7至18歲中外學生
學習中文一年以上者
報名截止日期:4月30日
活動時間:6月30日至7月8日
地點:大熊湖
網址:www.summercamp.scccs.net

以上詳情請見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網頁: www.scccs.net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